【学工动态】理学院成功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75

5月25日,理学院在西华大学明德广场成功举办了“育心育德,做时代好青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5·25”与“我爱我”谐音,“我爱我”表明了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是以珍爱自我为主题。大学生是国家未来的栋梁之材,他们的身心健康是国家繁荣进步的重要基石,加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知,引导他们学会正确的应对方式,预防和减少心理健康问题的发生有助于构建美好稳定的校园环境。

早上六点三十分,学院心理社团联合部全体成员到达集合地点,共同将所需物资搬运至明德广场摆点处进行活动现场布置,早上八点,活动正式开始。其中共有8个小活动,分别是错位时空、解忧杂货店、神笔马良、以笔绘心、别开生面、与“理”同行知识问答、心有千千结、留下你的微笑和移花接木,这些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倾诉心声,还提高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活动开始后,精美的奖品迅速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纷纷驻足参与。下午五点,,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圆成功举办,离不开学生干部们的精心筹备和同学们的积极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可以缓解压力,拨开眼前迷雾,找到属于自己的绚烂之地,保持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

活动现场

“留下你的微笑”活动现场

“解忧杂货店”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