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顺利召开2021级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57

2022年4月3日12:00,理学院在4A-203顺利召开以“充实自我”为主题的心理委员培训会,学院全体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按时参加了培训。

会议开始,参会人员逐一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认识。接着,主持人通过向大家提出“如何看待充实”这样一个问题,引发大家的思考,并邀请参会人员分享。之后,主持人简单介绍了一下“何为充实”,并讲述了在生活中我们可以怎样去充实自我。在会议中,有同学谈到,充实就是在空闲之余去做喜欢的事情;也有同学分享到,充实就是从早忙到晚……大家纷纷各抒己见,表达对“充实”的不同理解。最后,学院心理社团联合部的学生干部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相关的安排,要求各班应以“充实自我”为主题开展心理班会,协助学院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会,21级心理委员们对“充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自己的工作也有了更多的认识,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不断地充实自我,提升自我,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