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理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04

作者:王燕晶

329日,理学院在4A-107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党校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学院党校班长张泽建主持,院党委书记裴峥、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周川、专职组织员王燕晶、各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和院第五十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全体成员唱国歌后一起回顾了往期党校开展情况。2022年秋季学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黄丽同学发言,她表示通过学习,自己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正在积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随后,2023年春季学期党校学员代表尹明然同学发言,她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党校机会,要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更加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更要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

院党委书记裴峥强调,党员从来不是一个荣誉称号,不是光环,而是需要去奋斗、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希望大家不仅要明确好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更要把建设祖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己任。最后,院党委书记裴峥和党委副书记周川分别为学院党校班长组长颁发聘书。

开班仪式现场

奏唱国歌

2022年秋季学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2023年春季学期党校学员代表发言

院党委书记裴峥讲话

颁发聘书


编审:周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