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23年研究生复试通知

发布者:汪勇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219

理学院2023年研究生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西华大学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要求,现将理学院研究生复试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 数学、化学、生物与医药采用线下复试方式,物理学采用线上复试方式。

  2. 复试收费标准: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重新发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7467 号)规定:研究生招生复试费:普通考生每生120元、同等学力考生每生200元。

线上复试通过研招网复试系统收取;线下复试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收取(方法一:支付宝搜“西华大学”生活号—“缴费大厅”—“西华大学研究生复试费”;方法二:微信搜“西华大学”公众号—“互动西华”—“缴费大厅”—“西华大学研究生复试费”)。

  1. 考生应准备好复试资格审查材料。应届生:身份证、准考证、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身份证、准考证、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参加线下复试的考生凭准考证进入西华大学。

  2. 参加线下复试的考生327日(周一)18:00前完成复试报到,报到地点:西华大学第二教学楼B2B-209室;参加线上复试的考生327日(周一)下午15:00使用最新谷歌浏览器登录:

https://bm.chsi.com.cn/ycms/stu/

参加线上面试演练,调试面试设备,熟悉面试流程。

  1. 线下复试的考生328日(周二)上午8:30-10:30参加笔试,考试科目由考生在报到时选定。考试地点:5B-213。参加笔试的考生须带上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2. 数学专业面试开始时间: 328日(周二)上午11:00,地点:2B-501

化学专业面试开始时间:328日(周二)下午14:00,地点:2B-406

生物与医药专业面试开始时间: 328日(周二)下午14:00,地点:2B-409

等待面试的考生到2B-408侯考。考生等候时应保持安静,不能干扰面试考生。

  1. 参加线上复试的考生328日(周二)上午9:30分开始进行面试。复试时请使用谷歌最新浏览器,登录网址与演练时相同。面试前须按要求在研招网上上传资格审查材料。

  2. 参加线下复试的考生自行到西华大学校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报告需及时交到理学院2B-209

  3. 数学复试QQ群:236867606;化学、生物与医药复试QQ群:614139562



理学院

202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