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者:欧玥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67

    3月21日中午,为加强2022级心理委员对岗位的认知,通过发挥朋辈互助的作用,帮助学生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理学院在4A-205举办了以“认识自我”为主题的心理委员培训会,学院全体2022级心理委员参加。

    会议开始,大家逐一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院心理社团联合部的学生干部以讲解PPT的形式从“自我意识的概述”和“自我意识的主体结构”两个方面为大家普及相关心理知识,并积极与心理委员们互动,各位心理委员也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畅所欲言,会议氛围轻松融洽。会议最后,对近期工作任务作了安排,要求各班应以“认识自我”主题开展相关的心理班会及美育劳育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2022级心理委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认识并了解到工作内容,促使服务水平得到一定的提升,为更好地关心服务同学提供了重要保障。

会议现场

(编审:贾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