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化学专业顺利开展禁毒防艾宣讲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224

作者:王希       学生通讯员:陈东红

  

             1241900,禁毒防艾宣讲会在4A306教室顺利开展,18级化学专业全体同学参与,班长叶常炜担任主持人。

  会上,主持人通过播放视频,让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艾滋病,如何预防艾滋病,以及毒品的危害。紧接着,同学们上台分享自己的感想,有位同学讲到:虽然目前在美国已经发现有新生儿可以治疗艾滋病,但其可行性及普及性仍有一定难度,所以我们仍然不能松懈对艾滋病的预防。另一名同学分享到:我经常观看《今日说法》,现实中有太多家庭被毒品所毁灭,希望我们能引以为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深知预防艾滋,远离毒品,学会自我保护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生命的尊重,要学会自我保护,迎接美好的未来。

  

宣讲会现场 1 

宣讲会现场2  

  宣讲会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