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18级化学专业顺利开展心理健康班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086

 作者:王希     学生通讯员:陈东红

          1241900,以“关爱心理,放飞心情”为主题的心理班会在4A306教室顺利开展,18级化学专业全体同学参与,心理委员担任主持人。

   会上,主持人过播放两个关于心理健康的视频,着重强调了心理健康对学生的重要性。紧接着,进行了一系列有趣的真心话大冒险、你画我猜等游戏,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深知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最后,由主持人发表班会总结,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增进对自我的了解、探索自我,解决在成长、学习上的困惑,以使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成长,保障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愉悦的大学生活。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同学们以后会更关注自我的心理健康成长,学会自我保护,以更好的心态迎接未来美好的大学生活。

  

班会现场1  

班会现场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