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210

                         作者:王希             学生通讯员:陈治银

          121800,理学院在4A104教室顺利开展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以及18级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培训,组织部副部长何佳璘担任主持人。

        第一节课由人文学院的王万洪老师给我们讲写作方面的问题。课上,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话语分别讲了邀请函、通知书和新闻稿的格式。调动了同学们课堂气氛。第二节课是大三同学唐万勇分享《我心中的共青团》,详细讲解共青团的意义、发展历程、章程等。解析了共青团的方针政策,如A级证书、暑假三下乡等。第三节课是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张天银提出的干事自律准则,分别是学生干事和反例分享、干部期望四要素:思想品德、专业水平、团队观念以及综合能力,以及总结正反面影响。

        经过此次培训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向上,做一个青年骨干。也希望此次培训对参与同学的人生有积极正面的影响!

  

培训现场1  

培训现场2  

培训现场3  

培训现场4  

培训现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