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开展选课讲解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196

作者:王希      学生通讯员:刘沛

11301300,理学院在4A404举办了选课讲解会。本次讲解会由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王宏老师进行培训讲解,2018级全体学生以及17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讲解会。

 会上,王宏老师首先为学生讲解了本科学生学习指南一书中的公共教育课程、学科基础课程及专业课程的核心、必修、选修课的选择规则及选课方法,并进入选课系统为学生演示怎样选课。随后讲解了如何在选课系统中快速选课,介绍了本专业选课、跨专业选课的含义以及特点;针对挂科重修同学,着重介绍了重修时的各种课程安排情况,如跟班重修、单独开设重修班及申请辅导重修。在讲解过程中,王宏老师为学生解说了学习指南上的专业课程及电子版的培养计划,例举了17级一名学生的推荐课表给理学院学生做参考,并以选课指南PPT为学生更仔细地讲解选课事宜。最后王宏老师提出了五点注意事项,并说明公共教育课程均通过“校公选课”进行选课或在智慧树和超星尔雅平台选课。

 本次选课讲解会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该如何选课,为学生解答选课疑惑。

  

教学办主任王宏进行培训  

教学办主任王宏老师进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