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二次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116

 作者:王希       学生通讯员:罗欣

1129日下午,理学院于4A-205教室召开了第二次考研动员大会,大会由方利鑫老师主讲,主讲内容有关考研,这次动员会主要面向大三即将考研的同学。

 会上,方老师主要讲解了三个方面。首先,考研四个小逻辑,研究生分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其次,院校专业的选择,学科门类特别多,要对你想去的学校,想选的专业有正确的认知。再次,各科复习方法,对于政治这门学科,可以不用急着复习,可以等明年三月份再开始,但是英语,还有你的专业课是非常重要的,要每天坚持。最后,他还特别强调,要去了解你所考学校的招生简章、招生目录、保研人数,并且时刻关注复试通知。

 通过此次活动,让理学院学子更加了解该如何为考研做准备,从而增强考研自信心。

  

刘伟主持大会  

方利鑫老师主讲  

方利鑫老师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