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298

 作者:王周玉、王希

1115日下午,理学院分学科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欲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的教师全体新入校的教师等参加了交流会,会议分别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岩、副院长王周玉、徐勇根老师主持。

在交流会上,张岩书记针对数学学科发展现状对青年教师提出要求与期望,希望青年教师有进取心,克服困难,在科研方面取得突破;王周玉副院长结合自身经验,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她就项目申报如何准备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阐述,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宝贵经验。徐勇根、陈德友、许丽、候智博、张涛、马兰、张园园等青年教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今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内容。在最后交流环节,教师对所申报项目进行激烈讨论,结合自身经历为青年教师在课题申报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此次国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参会的青年教师感觉受益颇多,对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思路、方法都有了新的认识。

  

张岩书记讲话  

化学青年教师1

化学青年教师2

数学青年教师1

数学青年教师2

数学青年教师3

物理青年教师1

物理青年教师2

物理青年教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