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开展“微党课”比赛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239

                                       ————信科党支部

 作者:王希    学生通讯员:周维凯

学校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结合单位实际,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助力学校改革发展,激励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近日,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积极参与西华大学“‘两学一做微党课比赛。 学院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微党课”准备期间,同学们认真准备前期工作,在党支部同志的帮助下成功完成录制。在“微党课”视频录制的过程中,同学们各抒己见,台上同学仪表端庄、精神饱满、激情讲解;台下同学认真聆听,掌声热烈。在活跃的环境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用新方式解读十九大,生动活泼,脉络清晰。

 “微党课”比赛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收获颇丰,学院各党支部微党课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水平,而且增强对支部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希望同学们能够吸取“微党课”比赛中的经验做法,提升党课质量,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生活的质量和效果

党课现场1  

党课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