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2021级心理委员第一次培训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59

学生通讯员:唐远亮

116日,为了促进2021级心理委员之间的联系加强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理学院组织开展了本学期21级第一次心理委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心理社团联合部干事王思艳、刘欣予主持,院2021级全体心理委员、院心理社团联合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2021心理委员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通过“加字不NG”的小游戏让大家相互间有了一定的了解。当游戏结束后,主持人围绕“情绪调控”的主题展开讲解,重点介绍了正确处理情绪的一些方法,并提醒大家要多多关注班上的同学,如发现异常,要及时给予帮助指导,将培训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当中。至此,培训会圆满落幕。

经过本次培训会,各班心理委员纷纷表示有了更大的收获,对自己的工作职责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会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心理服务。

进行小游戏

负责人讲解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