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75

作者:贾海燕

1110日上午,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裴峥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系部(实验中心主任)参会。按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工作的部署要求,科学技术与人文社科处处长郎方年、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东华列席了会议。

会上,科学技术与人文社科处处长郎方年围绕平台、经费、报奖三个方面介绍了当前申报博士点建设的要求,提出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为西华大学有更好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东华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工作的要求,并强调了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随后,理学院党委书记裴峥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党章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向党的二十大的工作报告》等,并指出目前学院面临的困难,希望教职工能够心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立德树人”的榜样,沉下心来为学院的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贯彻“两个确立”;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向、埋头苦干、团结奋斗,为学院、学校和国家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校科学技术与人文社科处处长郎方年发言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东华发言


理学院党委书记裴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