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召开第41期党校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227

 作者:王希  学生通讯员:许琳

       为加强学院考风考纪纪律建设,103013:00,理学院第41期党校考风考纪动员大会4A-107教室顺利召开。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主持,理学院第41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李政副书记发表讲话。首先向同学们仔细的讲述考试前会遇到的问题并且,明确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让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紧接着,他说道:“针对党校结业考试,复习、巩固所学知识是同学们的首要任务,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及先进的党性思想,从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近。同时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遵守考试规则,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本次考试优异成绩顺利结业。”

       此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更加认真、严肃地对待党校培训和党校结业考试,不仅为党校顺利结业奠定了基础,也为学院考风考纪纪律建设工作起到推动作用。

  

 动员大会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