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完成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333

 作者:王希      学生通讯员:余佳桐

  

20181029下午17:40,临江苑排球场举行了西华大学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决赛。经过了前面激烈的小组赛,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为理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同学学院老师前来为比赛的老师加油鼓劲。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健儿在场上挥汗如雨,相互配合默契不仅仅展现了高超的排球技术,更体现了沉着冷静的品质。拉拉队是在竭尽全力的呼喊。“理学院加油!”“理学院加油!”,一阵阵加油声激励着老师们奋力拼搏,双方愈打愈烈,场上的赛况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同学们的心。最终,在理学院老师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历经一个小时,理学院以21的总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成为了本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冠军理学院的全体师生都为之感到骄傲与自豪。

理学院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各个学院的老师通过此次比赛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加强学院之间沟通,能从比赛中感受到快乐,赢得健康。

  

团结一致

比赛进行中

打好每一场比赛

激励拼搏

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