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期末总结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131

 作者: 雷渝   

712日上午,理学院在2B213召开学生工作期末总结会,通报了学院2017-2018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情况,并初步部署学院下学期学生工作。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学工办主任刘伟,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李政副书记主持。

 会上,李政副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召开关于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会议相关精神,总结了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毕业生授位典礼与离校等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查摆问题,以尽快落实改正。他提到,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学生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四川省两会等会议精神;创新毕业生授位典礼形式和内容,开展内涵式毕业生欢送会,给毕业生营造良好的离校氛围;新媒体、新闻等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等。

 随后,李政副书记就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他提出,全体辅导员在新学期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同时,创新网络思政教育,建立健全精准资助工作机制;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加强学风建设管理,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创新管理方式方法,开展易班教育教学工作等。针对下学期新生入学的现实情况,他强调并带领大家梳理了迎新工作开展前期系列事项,要求全体辅导员尤其是新生辅导员务必做好相关工作。并要求全体老师在工作中要时刻秉承“讲政治”、“讲担当”、“讲稳定”的工作态度,明确辅导员的角色,责任与义务,做好为学生服务的本质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