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顺利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宣讲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63

作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张美雪

 近期,随着我校暑期三下乡的临近,理学院成功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宣讲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团委指导老师王希、2014级辅导员雷渝、及理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张天银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播放了2017年“暑期三下乡”的相关视频,让与会的同学对三下乡作了简单的了解。接着,李政副书记致辞,他说到“三下乡”课外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施展才华、磨练意志、成长成才的重要方式。他特别强调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要严守纪律、听从指挥、虚心学习,培养自己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发扬奉献精神、展现理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与大学生风采,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纲领。随后,主持人详细介绍了“三下乡”的相关事宜,其中包含“三下乡”的意义与目的、活动内容、参与方式等,让与会同学更加全面和系统地了解这一课外实践活动。最后,由2017年年度优秀团队代表向同学们分享经验、感悟、以及具体进行的活动项目,在各个优秀团队代表的热心分享下,此次宣讲会取得圆满结束。

 “暑期三下乡”活动是大学生学习生涯中一门重要的课外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施展才能,成长学习,展现大学生风采的重要路径,为以后的职业规划、人格发展、融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是大学生了解社会,融入社会的重要课程。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