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295

作者:杨玉强    

 为了帮助计划考研的同学更好确定自己的考研目标,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提高学习效率,理学院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辅导员杨玉强、谭佳德,携手大三拟考研的全体同学参加了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杨玉强担任主持。

 交流会邀请了大四考研成功的同学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他们分别是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魏文杰、应用物理学专业黄宏、化学专业刘辉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梁敏凤同学,他们认真准备了讲稿和PPT,就自己考研目标学校和专业的选择标准、考研课程的学习要领、考试过程经验和复试技巧等分别作了详细的介绍。

 此外,交流会还特邀了西南财经大学经济数学学院丁川老师为大家作了研究生专业招生情况分析,指导大家合理选择考研目标学校和专业。讲解后,交流会进行了现场提问和答疑环节。丁川老师和在场的大四同学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耐心且细致地进行了回答,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考研经验交流会现场 (一)

考研经验交流会现场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