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82

 作者:雷渝    

 理学院历时几天的2018年本科生毕业答辩于近期圆满结束。学院20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化学专业、应用物理学专业共4个专业的毕业生参加答辩。答辩按专业分为4个小组,分别在各组答辩小组主席的指导下进行。

 答辩会开始前,每位同学需将其相关毕业文档交由指导教师审查,经指导教师同意签字后进入正式答辩环节。答辩分为学生陈述和老师提问两个环节。每位同学需在10分钟内根据自己准备的答辩PPT,陈述毕业论文的论文任务、研究目的、研究思路、研究结果等内容。在答辩陈述后,答辩的同学需对现场的答辩组教师的提问进行认真回答。答辩小组老师在认真听取学生答辩阐述后,针对学生论文设计中的实验内容、实验技术、设计稿参数等仍存在的问题给予了相关指导和整改建议。最后由现场的一位专业教师对该生的答辩内容进行点评。整个答辩环节进行得有条不紊,在相关老师的指导下和全体毕业生的配合下,本年度毕业生论文答辩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答辩结束后每位学生仍需根据答辩组老师提出的相关建议,对论文进行修改、补充及完善。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答辩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