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5.25心理健康日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313

 作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涂世勋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加强心理文化建设,营造“健康,积极,阳光”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围绕大学生在成长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心理困惑,以“韶华不负,初心不忘”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并在明德广场摆点开展。

 在活动中,心理部成员向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活动讲解,在解决活动参与者心理健康问题的同时,也帮助大家更加了解并重视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更加关注自己与身边朋友、同学之间的人际交往,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活动设置了丰富的游戏环节。活动最后同学们挣脱不幸与压力的锁链,找回真正自我的设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充分意识到拥有一颗积极上进,锐意进取的心的重要性,也认识到放下手机,融入生活,感受到大学生活多姿多彩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