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主题班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57

作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张美雪  

 学生资助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为扎实开展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根据学校要求和我院实际,学院近期成功召开系列学生资助工作主题班会。班会分别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召开,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上,老师们主要向学生介绍了生源地贷款的相关内容,其中包含提交贷款申请的截止时间、学校相关资助所需材料以及部分特殊同学所需上交的资料。并且向大家强调了开展该项工作的重要性。此外,各位老师还就学校征兵活动的报名操作、招生要求和对学生未来发展的优势做出简单介绍。临近期末,学生课程相对减少,考试也相对增加,各位老师再一次着重强调了考场规则、考试要求以及相关惩罚,加强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等。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意识到学生生源贷款的重要性,丰富了学生在续贷和申请贷款方面的相关知识。同时,资助工作的开展为同学们正常进行课程学习,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保障。

  

活动现场(一)

班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