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你自己,为自己发声”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33

 

 作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郭霖

 上周末,由理学院易班工作站与西华学院易班工作站共同举办的演讲比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圆满落幕。

 本次演讲比赛以“说出你自己,为自己发声”为主题。旨在让同学们畅所欲言,说出自己的心声,讲述自己的故事。此次决赛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个阶段,进入决赛者每人进行五分钟的演讲。之后由校内宣传口的评委老师打分及易班投票决定进入第二阶段的三位选手。比赛第二阶段,选手进行即兴演讲,由评委进行现场投票决出冠军。活动中,穿插现场抽奖环节。观众参与积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着眼于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在提高同学们自我认识的同时,锻炼了个人语言表达能力。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