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2018年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70

作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王雪

2018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响应《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524日,我院2018年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大会于12204A-106举行。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学工办主任刘伟、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携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同参与。大会由李政副书记主持。

 会上李政书记首先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注意事项,就如何转接组织

关系作了详细指导与安排。其次从党员意识、组织观念、纪律教育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教育。

并对同学们提出更求:一是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增强党性修养;二是发挥所长,起

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严格遵守党的记律,积极参与党组织生活会。最后,对全体毕

业生党员即将毕业走向工作岗位表示祝贺。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党员的政治思想素养,提高了毕业生党员党性,为毕业生党员走上社会能更好地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起到了推动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预祝全体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