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5.25心理活动——你的故事,未完再续”顺利开展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315

作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杜利华

 为提升大学生的文学素养、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5月中旬,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在明德广场持续开展了以“你的故事,未完再续”为主题的5.25心理活动。本次活动面向西华大学全体师生展开。

 活动开始,先让第一个为参与者选择一个故事开头,然后对该故事进行一个25字以内的续写,下一个参与者则依照上一位所写内容进行续写,续写总字数不限,主要根据参与者人数决定。同时,参与者们共同完成的故事将在官方QQ、微博、微信等平台进行展示。每一句话都藏着一段故事,同学们通过这个活动,都发现了珍藏在自己心中的故事。这些都是这个夏天美好的回忆。

 此次活动通过“故事情节”续写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内心活动,在拓展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自我倾述方式,有助于同学们正确地进行自我调节。 “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还在继续,期待您的加入!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