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第40期党校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225

作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张明

 为加强学院考风考纪纪律建设,在本期党校结业考试之际,理学院第40期党校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于510日中午13:00,在2B-206教室顺利召开。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岩、党校班长孙冬梅,携理学院第40期党校全体学员共同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张岩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到,对于最近的党校结业考试,复习、巩固党校培训班课上所学知识是同学们现阶段的第一要务,建议同学们课后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及先进的党性思想,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向党靠近。同时他也强调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要遵守考试规则,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复习,取得优异的考试成绩。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学员们更加认真、严肃地对待党校培训和党校结业考试,为各学员党校顺利结业奠定了基础,也为学院考风考纪纪律建设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