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第40期党校动员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288

 

作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吴志强

52日中午,理学院第40期党校动员大会在4A-107教室召开。大会由本期党校班长孙冬梅同学主持,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学工办主任刘伟、党校指导老师雷渝、各专兼职辅导员及第40期党校全体学员参会。

 大会在肃穆庄重的国歌中正式开始。奏唱国歌后,李政副书记上台致辞。首先,李政副书记对各位同学能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参加本期党校学习的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学员把握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正确认识党的方针、政策,端正入党动机,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在学习过程中,严格遵守党校纪律,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参加党校社会实践活动。随后,第39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肖倩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党校学习过程中的所学、所思、所悟、所获。本期党校学员罗红霞则代表全体学员对学校和学院提供这次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认真接受党组织教育和培养的决心。之后,李政副书记和刘伟老师分别为本期党校班长、组长颁发聘书。最终,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殷切希望,加深了各位学员对党校培训意义的认识。相信各位学员在即将到来的第40期党校培训中,定会积极、认真完成党校课程,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