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全体教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257

作者:雷渝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本科审核性评估相关知识,419日下午2:30,理学院全体教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答题在4A106教室举行。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岩,院长蒋珍菊,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副院长王周玉,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答题活动。活动由蒋珍菊院长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闭卷答题,开卷纠错,错题重学三个环节进行。通过此次答题,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学校发展情况;进一步提高了对校情、院情的认识;进一步理解了审核评估既是对学校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以及学校特色等方面综合考验,也是学校总结办学经验、开创发展新局面机遇的重要意义。

 此外,蒋珍菊院长和张岩书记先后在会上就审核评估事宜对全体教工提出要求。再一次强调了全体人员需高度重视学校审核性评估,学习评估知识;全体人员提前于正常上班时间到达工作岗位;任课教师需备齐所有课件,维持好课堂纪律,与学生共建良好学习氛围等。

  

学习评估知识手册

答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