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迎评促建,党员在行动”党员主题活动——“助青年,促教学”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89

 

作者:雷渝   

419日下午4:00,理学院“迎评促建,党员在行动”之“助青年,促教学”党员主题活动分别在4A-3054A-405教室召开,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岩、院长蒋珍菊,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副院长王周玉,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助青年,促教学”党员主题活动主要以教师讲课、听课方式开展。全体教工党员对学院2017年新进教师进行讲课指导。根据讲课教师人数,活动分为两场进行。吕海炜、胡连瑞两位讲课教师提前准备讲课内容,全体教工党员根据学院安排分别参加两位位老师的讲课。参与人员根据上述老师讲课情况,实时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升青年老师的台风、讲风、教风,助力三位老师快速成长。

 目前,我校开始进入迎接本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倒计时阶段,气氛紧张而热烈。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为积极响应和配合学校审核性评估工作作出的实际举措,对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