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迎评估,筑学风,党员在行动”主题宣讲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19

 作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张旺

 为全面迎接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让全体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理学院“迎评估,筑学风,党员在行动”主题宣讲会第一站于418日,在4A-102教室正式召开,理学院2017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和化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宣讲会以“迎评估,筑学风,党员在行动”为主题,旨在通过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学生们能自觉积极配合参与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主持人以西华大学的历史作为会议的开头曲,讲述了西华大学的由来、辉煌的历史以及学校现今的一些概况。随后,由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党员代表陈闰、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党员代表张祎宸、应用物理学专业党员代表楼剑秋、教师以及研究生代表谭佳德依次上台围绕《西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展开宣讲。宣讲内容主要涵盖什么是本科审核性评估,审核性评估的内容,审核性评估的目的,审核性评估对学校发展的意义,作为学生在评估过程中承担的责任与义务等。宣讲后,现场开展了高校审核评估知识抢答活动,提高了本次宣讲会的热度与学生们参与的积极性,之后还通过现场回答问卷,让大家对本次宣讲进行反馈,促进完善,切实增强系列宣讲会开展的有效性。最后,会议在主持人与学生们的互动中圆满结束。

 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使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对学校的教学评估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我校顺利通过教学评估打下了坚实基础。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