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76

作者:雷渝   

 为深入学习本科审核性评估相关知识,418日上午10:00,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答题在2A-213会议室举行。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答题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晓邦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闭卷答题,开卷纠错,错题重学三个环节进行。通过此次答题,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学校发展情况;进一步提高了对校情、院情的认识;进一步理解了审核评估既是对学校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以及学校特色等方面综合考验,也是学校总结办学经验、开创发展新局面机遇的重要意义。

 目前,我校开始进入迎接本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倒计时阶段,“迎评”的氛围紧张而热烈。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为积极响应和配合学校审核性评估工作作出的实际举措,对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推动作用。

  

  知识问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