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叫西华”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79

 作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张明

 近日,历时半月的“我的大学叫西华”征文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征集面向全校西华学子。此次活动的举办,吸引了学校众多同学参与。

 本次征文比赛,旨在通过文字语言抒发出深藏在同学们心中,对于西华大学的特殊感情,同时唤起大家对于文字的热爱,写作的回忆。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征文、在线评比两部分,通过摆点和线上宣传让同学们了解本次活动具体情况,并开通线上线下双重报名通道;活动后期主要展示各参赛作品,并通过微信平台进行评选。众多参赛者将自己在西华的点滴渗透到作品中,字里行间均流露出自己对于西华浓厚而绵长的情感。通过第一轮评选,总计26名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进入决赛。

 此次征文比赛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学生的爱校意识。同于,对于丰富校园文化,营造良好校园氛围也具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