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助力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02

作者:贾海燕  学生通讯员:谢雅琳

1222下午,为鼓舞考研学子,缓解考前压力,理学院在2B-206教室开展助力考研送温暖活动。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学工办主任刘伟、各年级辅导员18级全体考研学子

活动中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亲切慰问考研的同学,讲述了考研的意义,肯定了他们的辛苦付出,叮嘱同学们注意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调整心理状态,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迎接考研同时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勇于追求自己的目标随后辅导员代表杨玉强老师强调了良好心态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考试注意事项把握好复习节奏,祝愿同学们都能考出实力,成功进入理想院校。紧接着院领导和老师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送至考研学子手中并向各位考研学子赠与美好的祝福。

 深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爱和期望。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时光,勇敢迎接挑战,积极备考,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以优异成绩回报老师们的培养,用实际行动感谢院系的关怀。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给考研学子发放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