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262

 

作者:雷渝   

14日下午5点,理学院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2B4004召开。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岩,院长蒋珍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副院长王周玉,三办主任、各院系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张岩书记担任主持。

大会开始前,张岩书记向全体教师宣读了选举相关文件精神,选举要求和规则,通报了本次大会应到与实到人数,宣布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与唱票人名单,二级教代会候选人名单,及名单产生过程。

本次选举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需经过现场投票,计票,查票等环节。在张岩书记的主持下,和监票人、计票人及唱票人的有序工作下,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完成,共计45人当选为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结果第一时间在学院公示栏及公示网站公示,公示无误后,报学校相应部门备案留档。

选举现场(一)

选举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