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三办述职及院系主任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223

作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张美雪

14日下午4点,理学院三办述职及院系主任民主测评大会在2B4004召开。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岩,院长蒋珍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副院长王周玉,三办主任、各院系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张岩书记担任主持。

大会初始进行三办主任述职。学工办主任刘伟首先对本学年完成工作进行汇报。学工办在学校党委、学工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协助党政办、教学办处理一系列学生事务,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指导学生报考计算机、英语四、六级,召开考研动员会,开展奖、助、勤、贷、补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等。教学办主任王宏在述职中说到,全体教学办成员不断深入学习教学管理文件,处理各项教学工作,开展麦克思教学评价数据采集工作,开展教学评估检查教学自查、教学专项检查工作,负责三创申报工作,统计分析教师听课记录等,在学校、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和在全院教师的配合下,顺利完成教学办学年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及指示,党政办前主任周欣乔因工作调动,在现单位进行述职,党政办主任赵晓邦在应用技术学院进行述职。按照学院要求,院系主任在各系进行述职。

随后,在张岩书记的主持下,和监票人、计票人及唱票人的有序工作下,三办主任和院系主任民主测评大会顺利完成。测评结果在第一时间报学校相关部门,并在学院公示栏及相应进行通告和公示。

述职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