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5.25心理活动——“隐形的翅膀”项目开展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166

作者:王筱莹  学生通讯员:张明刘明

  

514日,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了“5.25”心理活动之“隐形的翅膀”,学院同学积极参与。

阳光明媚的夏日,同学们来到图书馆门口集合,心理部负责人带领大家开展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以放飞烦恼、解决烦恼为主题。活动开始前大家进行解环游戏以进一步加深同学之间的熟悉程度,同学们手拉手一起解开一个圆环的过程也让大家相互不再陌生。当自己的烦恼被写下并折在纸飞机里放飞的那一刻,仿佛最近所有的压力都随之消散了。而作为结束活动的两人三足游戏,则让同学们学会了齐心协力、相互合作带来的正能量。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颁发了奖品。

这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解决了部分同学的问题,对于加强理学院学生的凝聚力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