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7年“5.25”心理健康活动启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139

作者:王筱莹   学生通讯员:胡雪莲 方立志


 518日,理学院2017年“5.25”心理健康活动启动仪式在4A-204教室顺利展开。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学工办主任刘伟、理学院团委书记王筱莹、团委指导老师王婕出席此次大会。胡颖同学担任主持。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理学院2017年“5.25”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花儿与少年”“隐形的翅膀”“清凉夏日之信任之旅”“童年万花筒”四个系列活动,活动贯穿2017年全年。全体师生观看了理学院2016年“5.25”活动总结视屏,会场不时传来轻松愉悦的笑声。大会最后,由李欣副书记上台发言,她对同学们获得的成就给予了肯定,指出大家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希望大家在创新创业方面积极参与、争取更好的成绩。

本次大会宣告了理学院2017年“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同学们在心灵的互动中认识自己、悦纳自己、关爱他人、体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