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304

作者:雷渝

918日上午9点,理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在2B3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学生工作处主任刘伟,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政副书记对学院学工队伍2016-2017学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在学生毕业、就业等方面,对全体辅导员团结一心、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给予表扬。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西华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加强学生管理,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细落小,摸排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学生思想健康,积极主动深入学生内部,关注特殊学生情况,将人文关怀融入到学生生活中。此外,李政副书记针对国家奖助学金评定、考试违纪违规处理、学生危机事件预警等方面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

而后,刘伟对新学期近期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各辅导员多深入课堂,多深入寝室,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思想动态,维护学生的安全稳定。会上,各位老师还针对所带班级实际情况作了交流总结。大家表示,通过此次专题会议,再次对学生工作有了进一步体会和感悟,也为下一步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