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203

 作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卢成荣

113日晚1900,理学院2017“年轻就该理这young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隆重举行。理学院院长蒋珍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副院长王周玉、物理系主任迭东、化学实验中心主任杨维清学工办主任刘伟、教学办主任王宏、物理系蒋红老师、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同学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到场观看本次晚会。晚会由2017级朱春燕、周梁金、杜渤萌、涂世勋四位同学担任主持。

 晚会倒计时之际,一段来自学院领导和任课老师的新学期寄语视频,点燃了全场。随后,主持人用激昂的话语宣布:理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正式开幕!此次晚会共有17个节目,主要由理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和2017级各班班级同学参演,有:令人热血沸腾的《中华魂》、韵味深长的《成都西华版》、深情满满的《致橡树》等。此外,original crew、紫薇星社团、汉服社、西朔武社、体育学院等外院组织也为此次晚会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整个晚会精彩纷呈,现场掌声如潮,令人回味无穷。期间的游戏环节更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外,本次晚会还请到了理学院“杏树君”、“梨花姐”形象的设计者赵晓涵同学。她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理念和创作思路,随后,李政副书记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理学院2017迎新晚会在一片欢笑中落下帷幕。此次晚会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学院师生的文化生活,向其他学院展示了理学院的风采,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同时也为同学们尽快融入理学院大家庭、融入大学生活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