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易班使用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27

 作者:雷渝  通讯员:杜利华

119日中午1220,理学院易班使用技能培训活动在3A301顺利开展。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团委书记王婕、团委指导老师雷渝、2015级辅导员杨玉强、2014级辅导员谭佳德、理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易班工作站成员以及各班易班班长共同参加本次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会邀请到了校易班工作人员罗剑秋同学担任主持。

 培训会上,罗剑秋同学通过PPT,向老师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易班的主页构成以及使用方法,还包括“办事大厅”、“课表连接校园官网”、“二手交易市场”、“易报修”等易班的新增应用。随后李政副书记讲到,易班是全国高校开展网络思政教育的重要平台,要加强易班的使用力度,扩大易班的宣传度,要求老师、学生加强对易班的重视。杨玉强老师表示,易班建设需要每个同学的共同努力,动态的发布,心情的分享都是很不错的体验。此外他还提醒同学们要妥善管理好自己的账号信息。最后,王婕老师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一些要求: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和各班易班班长要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同学做好易班建设工作。同时,要求他们要学会熟练使用易班,切实做好帮助同学们解决关于易班的各类问题的工作。

 此次易班使用技能培训活动解决了同学们常见的易班使用难题,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和重视易班,对易班的建设和完善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