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2浏览次数:129

作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张明

1021日中午,理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在四教报告厅日隆重举行。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刘伟、团委书记王婕、团委指导老师雷渝、辅导员谭佳德、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7级新生班委参加此次大会。2016级陈永琦同学担任大会主持。

 换届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激昂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唐巧林对上一年工作作了总结,他指出:学生会工作主要围绕“学习、沟通、组织”六个字进行,只有做好这三点才能顺利地开展各项工作。随后,团委书记王婕老师宣读理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并颁发聘书。受聘仪式后,第四届学生会主席郭长江进行了工作展望:抓好基层工作,夯实基础;定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做好内部文化建设,培养优良作风;加强对外交流,积极发展与各兄弟学院的良好关系。

 会上,学工办主任刘伟老师作了总结讲话。刘老师首先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团委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团委学生会要充分发挥在党委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在工作中维护学院及学生的根本利益,为同学们开设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社会服务。希望大家能迅速转变角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学生干部必须以身作则,发挥服务理念,和同学们紧紧联系在一起。最后,理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让学生会各成员对后期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相信理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帮助下,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将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