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理学院举行校友资助捐赠仪式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2浏览次数:526

通讯作者:雷渝


620日下午16点,理学院校友回母院进行校友资助。捐赠仪式在学院会议室2B302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欣,校友代表马力遥、苏方红和爱心人士王博出席会议。李欣副书记主持会议,双方就“勤奋谦卑”助学金资助事宜和创新创业帮扶措施作了深入交流。

马力遥谈到,学生资助工作一直以来都是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非常关心的事,作为西华大学理学院的老毕业生,帮助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快乐学习,顺利毕业,大家责无旁贷。王博表示,在后期学生帮扶工作上,除了经济资助外,也将给学生提供诸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毕业生就业指导,创业与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会等帮助,力求群策群力,让理学院的孩子们能够有所收获,成长成才,为理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李欣副书记从此次“勤奋谦卑”助学金资助对象的评定,资助名单拟定、公示,到最终名单确定和就后期指导交流会事宜作了详细的说明,得到校友团,爱心人士的充分肯定和支持。

会议中,双方进行了“勤奋谦卑”助学金交接仪式。此次校友代表团共提供8000元助学金,资助8名学生。

最后,李欣副书记就校友团对理学院的支持和对学生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邀请各校友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