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2浏览次数:175

作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张美雪

1121日,理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4A-104教室隆重举行。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婕、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7级学生班委参加此次会议,2017级代琳同学担任会议主持。

本次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激昂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往期优秀学员代表刘存上台发言,他总结了在上期培训中的经验与心得,与新学员们进行分享和交流。王婕老师则对各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全体学员要以严谨的态度对待培训,高效率完成课程学习。通过学习提升思想认识,明白作为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切实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随后,代琳同学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纪律和考核标准。之后,管理学院刘波老师以《大学还有一个名字叫青春》为主题给全体学员带来了青马培训第一课。他结合自身经历,完美诠释了什么是青春,告诉大家如何把握青春年华等。刘波老师诙谐幽默的讲课风格引起全体学员的强烈共鸣,深得大家喜爱。

理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的举行,为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青马第一课的精彩,仍在继续,后续课程敬请期待!

                                开班仪式现场  

                                  青马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