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校第38期4组社会实践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2浏览次数:143

 

作者:王筱莹   学生通讯员:张明


  427日和54日,理学院党校38期入党积极分子第4组成员在组长的带领下到红光镇合兴社区儿童活动中心进行了社会实践活动。

成员们分成两组进行了此次活动。四组成员来到活动中心,他们不仅仅是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还是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身兼两种身份让同学们更觉责任重大。430第一位小朋友来到了儿童活动中心,负责人立刻安排了一位成员对他进行课业辅导。之后其他小朋友也陆续来到活动中心,大家有序地组织小朋友们的签到,批改他们的作业,纠正作业中的错误,与小朋友聊天,陪他们游戏。小小的活动中心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随着最后一位小朋友离开活动中心,本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也告一段落。

把入党积极分子们纳入青年志愿者的队伍,有助于积极分子们加深对社会服务的了解,为入党积极分子们以后更好地服务于人民打下基础,使其对党的宗旨也有了更真切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