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38期党校第二组学员成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2浏览次数:119

 

作者:王筱莹  学生通讯员:陈雪吟


    为体现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51日,我院38期党校第二组学员在郫筒中心敬老院开展党校社会实践活动。全组学员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以问候、关心敬老院的老人为主要内容。八名入党积极分子准时在西大门集合,在组长和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来到郫筒中心敬老院。刚进大门,大家就被一位老人热情地拉着说家常,随后学员们每三人一组分别进入不同的房间陪老人们聊天。同学们津津有味地听着老人们述说以前的故事,每每谈到共产党时,老人们总是露出感激的微笑,表示十分感谢共产党为人民做的贡献。在近两个小时的社会实践活动中,老人和学员们相谈甚欢,同学们表示以后有空还会再来敬老院看望老人。

    这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学员们感触良多,加深了他们对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的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党校学员的学习动机,为即将开始的组织培养考察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