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第四十七期党校动员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366


作者:贾海燕   学生通讯员:蒋郭云

理学院于1014日,在4A-101召开第四十七期党校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校班长张润滋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学生党总支书记刘伟、各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校指导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

会议开始,由党校班长张润滋介绍到场嘉宾与院党校发展历程。接着,全体成员奏唱国歌。其次,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发表讲话,对第47期党校学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的重要性二、科学安排,深入理解和把握学习的主要内容三、抓住关键,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四、加强组织纪律性,严格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随后,四十六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雷梦同学和第四十七期党校学员代表陈凤艳发言,都谈到:党校是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开始,对学员们今后的理论学习和党性提升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机会,认真对待党校的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刘伟老师和杨玉强老师分别为党校班长与党校组长颁发聘书,并进行合影留念。第四十七期党校动员大会在全体成员齐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会议,党校学员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目标,表示要以党员为榜样,努力学习、文明生活;坚决克服散漫、拖拉的作风,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