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364


作者:贾海燕  学生通讯员:赵康阳

108日,理学院在4A-203教室召开2018级学生就业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2018级辅导员谭佳德老师主持 ,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谭佳德老师从就业选择、目标确定、发展方向等方面展开就业宣讲,重点分析各类就业选择的利与弊,详细讲解了就业求职的相关途径消息渠道以及个人简历的制作等,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方面的困惑。同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提前规划毕业后的方向,找准目标,积极行动。第二、要广泛收集就业方面的信息。通过多途径多渠道去了解专业相关就业资讯,注意求职就业的黄金时段,把握机会。第三、要做好相关准备。优化个人简介、提高面试能力、主动出击,积累经验,全方位提升自己。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就业现实,掌握更多的就业讯息,进一步增强2018级同学们的就业主动性。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会努力上进,抓住每一次机会,为大学生活划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