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第15届美化寝室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67

 作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郭霖

119日中午1220分,理学院第15届美化寝室大赛动员大会在4A―104召开。学工办主任刘伟,辅导员杨玉强、辅导员王婕、辅导员雷渝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同学共同参与大会。2017级唐海燕同学担任大会主持。

 大会开始,首先由刘伟老师上台讲话,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美寝大赛,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如:有计划性地进行寝室美化,明确主题;装饰寝室时要注意风格统一、整体协调;在美寝时,尽可能做到环保、节约等。随后杨玉强老师谈到,学习是同学们大学生活中最主要的任务,一个良好的寝室环境与氛围对于学习而言至关重要,美化寝室大赛为大家提供了改善寝室环境、增进同寝室同学感情的宝贵机会,希望大家足够重视它。紧接着王婕老师强调了美化寝室的必要性。她提到,寝室环境与大家生活的息息相关,温馨、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会使学习和生活更加顺心。最后,团委学生会权益部部长董廷鹏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美化寝室大赛评分准则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对美化寝室的认同感,相信同学们会以实际行动做好寝室美化。同时,美化寝室大赛,对于寝室环境优化,文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