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新生心理健康系列主题班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85

 作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许琳

1030日下午16:00,理学院心理健康系列主题班会在4A-205教室成功召开。班会由数学专业罗静、杜利华两位心理委员担任主持,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第一堂以“如何正确看待和处理人际交往关系”为主题展开。首先,杜利华同学就人际交往过程中应如何表达自我,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并通过现场演绎两种不同方式的自我介绍,让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和他人沟通时语言表达的重要性。随后,通过“击鼓传花”游戏,让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们之间距离,为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心理健康系列主题班会的开展是促进新生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环境、新生活的一道催化剂,能有效促进班级同学之间的融合,对于班级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该系列活动也将陆续向大家呈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