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参加2017级新生运动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80

 作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张旺

 金秋送爽,盛会如期。为响应“三步走”、“健康生活”等精神号召、使2017级新生同学更快地融入西华大学这个大家庭,西华大学2017级新生运动会于1026日在临江苑运动场拉开帷幕。理学院全体新生积极参与,在运动场尽展青春与活力。

     新生运动会于上午9:00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包括100米、4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及男子1500米和女子800米等项目,各项比赛有序开展。洒满阳光的赛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比拼激烈。赛道旁,呐喊声与鼓声响彻云霄,一情一景无不展现出一种独特的运动之美。伴随着掌声与鼓励,运动会进入尾声,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理学院学子们在各项比赛中都表现良好,杨明洁同学更是在女子800米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嘉绩。

 此次运动会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以及集体荣誉感。最后,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保持拼搏精神,砥砺前行。